敏感肌也能使用抗皺產品嗎?

敏感肌膚在撫平紋路之前,首要任務就是要先做好保濕
搭配使用智慧型長效保濕純液深層儲水吸收空氣中的水份,在角質層上形成一道滋潤保濕膜,因為純液內有多種植物萃取的好成分,特別是植物認證有機成分PENTAVITIN,類似肌膚內天然保濕因子的組成,更加強保濕的能力之外同時強化肌膚使皮膚更健康了,瞬間解決肌膚缺水的問題,並讓肌膚恢復正常的水油平衡狀態,避免外油內乾。對長期在冷氣房的現代人而言,真是不可或缺的保養聖品。
敏感肌膚抗皺保濕想一次到位,那麼做好鎖水就相當重要,瓷顏鎖水精華的功效為重建皮膚保護結構-脂質,形成密實保護網絡,除了能鎖住肌膚底層水份之外,更可避免皮膚因光線老化產生之乾燥脫皮及皺紋粗糙現象,使用後皮膚光滑細緻,再現皮膚明亮及年輕。
做好保濕鎖水,就能讓肌膚健康減少皺紋?更好的建議是,使用GABA瞬效無痕精華來做加強撫紋,GABA是人體中就存在著的,但隨著年齡和心理壓力的增加,γ-氨基丁酸(GABA)的累積量與生成都逐漸減少。在缺乏GABA的情況下,容易有負面情緒的傾向。負面情緒對外貌最直接的影響就是皮膚較容易無光澤,失去彈性,產生皺紋等。GABA能迅速滲透到皮膚,放鬆緊張的肌膚,顯著減少表情紋路及眼尾周邊紋路,重現年輕清新肌膚的效果。
GABA瞬效無痕精華打開後是水狀的精華液, 打破一般精華液都應該稠稠的觀感, 沒有特殊的香味, 這點對於我這敏感膚質真是一大福音!
首先,要謝謝這次有機會試用Cosdan的GABA瞬效無痕精華液II!我的膚況是屬於敏感性的肌膚,每到換季的時候常常臉紅紅的,要參加這次的精華液試用我鼓起很大的勇氣!畢竟要在臉上試用新的產品對於我這膚質敏感的是一大挑戰!有鑒於之前買的長效保濕精華液以及瓷顏鎖水潤澤精華給了我對Cosdan大大的信心,我想這次的GABA瞬效無痕精華應該也一樣會表現優異!
GABA瞬效無痕精華打開後是水狀的精華液,打破一般精華液都應該稠稠的觀感,沒有特殊的香味,這點對於我這敏感膚質真是一大福音!擦上後吸收力非常快,隔沒幾分鐘臉上開始有麻麻疑似癢癢的感覺,這感覺再過幾分鐘在我擦完乳霜後一陣子就消失了,等我再仔細看了鏡子一下,臉上的皮膚變得光滑隱約帶有緊繃的反光感,第一次的試擦感覺是好的!我會再持續使用GABA瞬效無痕精華液II,相信會有更好的效果出現!
……來自 LINDA TANG 分享



堅持不添加化學增稠劑
增稠劑又稱膠凝劑,是日常工作和生活經常接觸到的一種助劑。它可以提高物系粘度,使物系保持均勻的穩定的懸浮狀態或乳濁狀態,或形成凝膠。全世界最早的增稠劑產生在中國,中國人很早以前,便開始在烹調菜肴時用澱粉來勾芡,使得菜肴的湯汁更濃厚、黏稠,這其實就是最早的「增稠劑」。而保養品內也常常使用高分子膠、纖維素來增稠,營造出精華液高有效濃度的外觀。
如果將增稠劑用於保養品呢?到底擦在肌膚上的是精華液還是增稠劑呢?
COSDAN寇斯得的全系列產品,堅持不添加對肌膚沒有幫助的增稠劑,因為那是肌膚所不需要的東西,減少肌膚不必要的成份,也就是減少肌膚的負擔。而沒有添加增稠劑的保養品,裡面滿滿的都是高貴的精華液成分,我們絕對不允許為了節省成本,添加增稠劑來增加高濃度的假象外觀,這是COSDAN寇斯得給您安全使用好產品的承諾之外,更是一個使命與責任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物理性防曬V.S化學性防曬差異?COSDAN寇斯得防曬該怎麼選?

礦物油、植物油?對皮膚真正有幫助的是...

T字部位出油好討厭!臉部保養推薦大公開